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北京专家16日来石坐诊 疑难重症患儿家长可预约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4 16: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14日讯(杨文进 记者 吕晓红)4月16日,全国知名专家,北京儿童医院呼吸科专业博士生导师、主任医师刘秀云教授将来河北省儿童医院国际部坐诊,就诊患儿在家门口就可享受全国顶尖水平的儿科医疗服务,免去患儿和家长的奔波之苦。疑难重症患儿可提前到国际部登记或预约挂号,预约电话:0311—85911432。

  据介绍,刘秀云教授擅长小儿呼吸系统重症和疑难疾病、儿童间质性肺疾病、闭塞性细支气管炎、支原体肺炎和腺病毒肺炎、哮喘的诊治及其发病机制研究,支气管哮喘和喘息性疾病诊治及基础研究,儿童支气管镜应用技术研究等。

  自2013年12月河北省儿童医院国际部开诊以来,北京儿童医院专家来河北省儿童医院共计诊治患者1000余患儿,实施手术50余例。通过远程视频,双方为50多名疑难病例进行了成功会诊。

关键词:北京儿童医院专家,坐诊,河北省儿童医院,预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