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白洋淀采暖博览会任丘举行 200家企业参展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5 10: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任丘第三届中国白洋淀采暖博览会上新能源产品受到客商青睐 李文梅 摄
两个小女孩在饶有兴致地观看展出的新能源采暖炉 李文梅 摄
全国各地200余家采暖产品在白洋淀采暖博览会上登台亮相 李文梅 摄
博览会开场进行文艺表演 李文梅 摄

  长城网沧州4月14日电(李文梅 刘俊杰 记者 董传辉)4月12日至13日,2014(第三届)中国白洋淀采暖博览会在任丘市举办,当地生产的新能源采暖炉产品备受各地客商青睐。据悉,此次采暖博览会共吸引全国各地200家采暖炉企业参展,参加客商33000余人次,交易金额约2亿元。

  本届采暖博览会由任丘市人民政府主办,集专业指导、合作交流、市场拓展于一体,集中展示了采暖锅炉、卫浴、卫生洁具、散热器等相关产品,为消费者和商家搭建了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 

关键词:任丘,采暖,环保,节能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