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邯郸通报9起食品安全典型案例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6 09: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邯郸市食药监局通报9起食品安全典型案例,包括邯郸市锦源饮品有限公司等无证生产假冒桶装饮用水案、曲周县鸿祥面粉厂无证生产冒牌小麦粉案、邯郸市金田调料食品有限公司无证生产酱菜案等。

  今年1月以来,邯郸市以农村食品市场、城乡接合部、学校和车站周边、旅游景区等为重点区域,开展了食品安全隐患清剿行动。截至目前,该市在食品生产环节共关停小作坊20家,查处无证生产企业15家。在食品流通环节,取缔无证照经营户294户,查处售假窝点5个,查扣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食品案值5.8万元。

关键词:食品安全,典型案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