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沙河玻璃网与中华玻璃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5 16: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15日电(张娜记者孙宾伟)4月14日,第25届中国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在上海开幕。当日,在沙河市玻璃企业展馆内,沙玻集团、沙河玻璃网与中华玻璃网三方共同签订了“线上线下、互联互通”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全国重要的玻璃生产加工销售基地,近年来,沙河玻璃产业电子商务得到了快速发展,以沙河玻璃网为代表的沙河电商企业,积极搭建网络线上服务平台,为沙河玻璃企业创造了更多的利润。中华玻璃网是国内一家专门为玻璃企业提供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的行业网站,现有会员89000多家,在国内乃至国际上具有较强影响力。此次合作,将借助沙河玻璃雄厚的产业基础和丰富的产品种类,依托中华玻璃网强有力的专业团队,合力打造具有沙河特色的玻璃产业电子商务平台,实现线上线下、互联互通,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为沙河玻璃企业提供网络销售服务,拓宽融资融货平台,促进电子商务在沙河玻璃产业的快速发展和广泛应用。

关键词:沙河,玻璃网,企业战略合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