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秦皇岛市作家协会举办青年作者读书班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5 16: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与会人员就创作进行讨论 吴建伟 摄

  长城网秦皇岛4月15日电(通讯员吴建伟 记者李兴双)为提高青年作者的创作水平,拓宽青年作者的文学视野,激发创作热情,4月11日至13日,秦皇岛市作家协会在创作基地——昌黎宏兴工人文学社举办了为期三天的作家读书班暨小说改稿会。

  知名学者赵江林、大学教授裴鼎鼎为青年作者作了专题讲座;知名作家、《北京文学》资深小说编辑王秀云结合自己多年创作、编辑选稿经验,对青年作者进行了创作指导,从选材内容、创作思路、作品的个性、细节的体现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事例的讲解。

  授课学者倡导青年作者朋友要多读书,多读文学经典和哲学经典,不断提高自身修养。青年作家要很好地吸收文学经典的精华和优秀作品的优点,丰富自己的创作技巧,提高自己的创作水平。

  与会青年作者希望这样的读书改稿会经常举办,能够多听到文学名家的真知灼见,增长自己的见识,开阔自己的视野,在更高的层次上思考、创作,把更多的力作、更好的精品奉献给广大读者。

关键词:作协,创作,秦皇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