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启动 9时至17时咨询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9 09: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8日,教育部“2014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上正式启动。根据全国各省市考生填报志愿的时间安排,今年网上咨询活动将分三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5月8日至10日,第二阶段6月10日至13日,第三阶段6月23日至27日,每日咨询时间9时至17时。“高考网上咨询周”活动中,教育部直属高校、“211工程”院校、大多数跨省招生的本科院校及香港地区高校将在线回答问题。此外,北京、上海等部分省市还将在平台举办省市咨询专场,具体安排届时将在平台上发布。(记者周洁)

关键词:河北,招生,咨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