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石家庄赛区比赛启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9 09: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8日上午,河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石家庄赛区比赛启动仪式暨“豪丹杯”社会组广播体操比赛在省体育馆举行。副省长、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筹备委员会主任许宁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河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石家庄赛区比赛启动。

  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主会场设在沧州,且是首次将省运动会和省体育大会合并后举办。这次石家庄赛区比赛启动,也标志着省运动会40个群众体育组项目的启动。这些群体项目的比赛从今年4月开始至9月份,分别在石家庄、沧州、秦皇岛和保定市举行,其中有35个项目在石家庄市举行。项目设置包括:社会组24项,老年组10项和嘉宾组6项。参赛单位包括各设区市及华北油田体育局、定州市文广新局、辛集市文广新局,省级各行业体育协会等22家单位。是全省最大范围、最高水平的群众体育赛事。

  本次社会组广播体操比赛为期两天,共有来自省内各市及行业体协的13支代表队,233人参赛。启动仪式上,石家庄市精心编排了井陉拉花和体育舞蹈等2个健身项目进行了交流展示。(记者耿辉)

关键词:河北,运动会,比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