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王增力:多措并举 精心打造 全面提升旅游业品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0 10: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5月9日讯(记者 刘常俭)5月5日至今日(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增力带领立法调研组到保定,就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情况及修订《河北省旅游条例》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涞水、涞源、易县、阜平四县实地调研,听取保定市及四县情况汇报,就有关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王增力指出,旅游业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各级政府应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相关部门要有广阔的视野、博大的胸怀,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加快旅游业发展,必须跳出旅游抓旅游,从大环境、大区域、大旅游的角度出发,从当地的资源禀赋、产业特色和产业结构调整的战略高度抓起。要与环境建设和素质建设相结合,从“硬件”到“软件”多措并举,精心打造,全面提升旅游业品质。要合理开发,做到既充分利用又不破坏,在开发利用的同时加以保护。要不断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提高服务质量,规范市场秩序,增强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能力。

关键词:旅游,品质,提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侯向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