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唐山>>唐山

北京工美文化产业项目入驻唐山路南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0 10: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工美文化产业项目入驻路南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李艳辉通讯员张子豪、周颖) 京津冀一体化在我市又迈出可喜一步。5月8日,北京工美文化产业项目决定入驻路南区,当天,唐山金匙实业集团与北京工美集团就相关合作事宜签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山出席签约仪式。

  按照双方签约协议,北京工美文化产业项目将在南湖区域选址,筹建面积不低于5000平方米的唐山北京工美大厦(暂定名),用于“燕京八绝”等高端工艺美术产品和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作品的展示、销售,使之成为北京工美集团在京以外的标志性企业。北京工美集团还将推动其行业内部25家创意企业来唐投资生产经营,建设唐山工艺美术创意产业园,接收利用金属、木材等为原材料的古典家具、地毯、漆器、金属工艺等无污染、用地少、人员密集的加工企业,成为工艺美术集聚区,逐渐形成唐山北京工艺美术发展基地。同时,该项目还将充分利用北京工艺美术大师、专家云集的特点,结合唐山地域文化和经济发展特色,筹建工美大师创作展览基地及大师工作室。

  目前,路南区正筹划组建专门工作队伍,围绕北京工美文化产业项目提供高质量、全方位服务,并着手研究出台对入驻企业的一整套奖补、优惠政策,努力为落户企业的业务合作与对接、洽谈提供全面周到的帮助。

关键词:文化产业,工艺美术,路南区,专门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侯向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