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长城网报道引来越来越多爱心人关注李景谭家属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2 16: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3月31日电(刘振山 孙泽恒)早在3月11日长城网刊发《廊坊凡人善举4:救人遇难家有八旬老父很困难》的报道后,就有热心人士联系记者,表示将适时前去看望慰问英雄的家属,决不让英雄走得寒心,留下遗憾。

  随着长城网后续报道《河北廊坊最美退伍兵李景谭用生命诠释雷锋精神》、《长城网组织廊坊爱心人士慰问最美退伍兵家属》的刊发,李景谭舍己救人的事迹感动了越来越多的人,也更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前去抚慰英雄家属。昨天上午,中国武警学院边防系派出4名代表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今天上午,来自首都北京的爱心人士驱车数百公里也专程前去进行了慰问。

  王晓燕是文化部主管的“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网”的编辑,当她通过长城网得知李景谭救人遇难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就说:“这人这么好,家里又这么穷,我们什么时间前去看看家属。”

  今天下午,带领中央音乐学院教授和农民日报记者到安次区后屯村北韵禅乐采风一结束,王晓燕就立即提议直奔李景谭家看望。在亲眼目睹了李景谭家的困境后,王晓燕安慰李景谭爱人一定要化悲痛为力量,克服暂时困难,坚强地面对生活,相信邻居和社会上会有许多热心人帮助,并当场拿出500元表示慰问。

北京来的爱心人士王晓燕(右)看望李景谭家属。长城网 孙泽恒 摄

关键词:廊坊,慰问,李景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