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男子“两进宫”不知悔改再行窃被抓 涉案6起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4 10: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5月13日讯(袁薇 马冲)新乐警方深挖犯罪,5月12日,一举破获系列盗窃电动三轮车案6起,涉案金额2万余元。

  2014年5月8日上午11时许,一男子在新乐市邯邰镇某村盗窃一辆电动三轮车,当其骑着车走至村口时,因行迹可疑,被该村几个村民发现扭送至新乐市公安局邯邰派出所。

  经审讯,此男子葛某(男,藁城市人)对其盗窃电动三轮车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待曾因盗窃罪两次被司法机关判过刑,刑满释放后,其故伎重演,又干上了自己认为顺手的“买卖”。自今年以来,其多次窜入新乐市内,盗窃电动三轮车6辆并销赃。

  目前,犯罪嫌疑人葛某已被新乐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关键词:男子,两进宫,行窃,被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