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用什么回报你——我的家园》座谈会召开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9 14: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6日,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2周年暨周喜俊文论集《用什么回报你——我的家园》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王文静 摄

  长城网5月16日讯(王文静 记者 张文硕)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全国文艺界掀起学习河北作家贾大山热潮之际,由河北省文联、河北教育出版社、石家庄市文联共同主办的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2周年暨周喜俊文论集《用什么回报你——我的家园》座谈会5月16日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文联副主席柴志华,河北教育出版社副社长、副总编郝建国,全国毛泽东思想文艺研究会副会长、原河北师范大学校长兼党委书记、著名教授曹桂方,河北师大教授、著名文化学者刘绍本等领导和石家庄市文联领导班子、基层文联和文艺家协会负责人代表出席会议。

  据悉,《用什么回报你——我的家园》是周喜俊担任石家庄市文联主席10年来工作理念和创作实践的集中展示,也是石家庄文艺界长期以来坚持群众路线的真实写照。

  基层文联和文艺家协会负责人纷纷表示,《用什么回报你——我的家园》记录了石家庄市文艺界“十大协会活起来,各县文联动起来,激励机制建起来,人才队伍带出来”工作理念的确定和实施轨迹,是从实践中来、又运用到实践中去的最管用的理论,是一部真正的文艺工作“教科书”。

关键词:座谈会,群众路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