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安国数字中药都项目成功奠基 总投资30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5-20 10:34: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5月19日电(王玉超 李亚梅 王秋耕)5月18日上午,总投资30亿元的安国数字中药都项目成功奠基,使安国这一京津冀腹地“中药圣地”再次熠熠生辉,名扬海内外。

  据了解,安国市数字中药都是该市中药都建设的核心项目,主要包括商贸区、仓储物流区,中药研发基地、中药材出口基地、中药材种植示范基地,建立道地药材种植规范及质量标准体系、流通等级分类标准体系和中药质量追溯体系等。

  该项目由天津天士力控股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额为30亿元人民币,共分二期建成,2014年底前完成中心交易大厅主体工程封顶。

  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安国数字中药都有限公司董事长闫希军称,未来安国数字中药都项目将成为我国第一家全面以信息化、数字化为核心内涵的专业药材交易市场。项目建设依托品牌药企标准体系、现代中药质检体系、高新电子商务体系,将建成全国首个统一仓储、统一物流、统一标准、统一检验、统一票据的五统一专业市场。”

关键词:安国,数字中药都,奠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