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百万基金救助贫困白血病患者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高原雪 2014-05-21 09:37: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石家庄市百万基金救助贫困白血病患者计划正式启动,该项目基金将为贫困白血病患者提供专项救助与帮扶。

  据了解,本次公益活动由石家庄市慈善总会携手石家庄市平安医院、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共同发起。公益救助范围包括免费救治、特殊救治、一般救助以及优惠照顾四个方面。其中,免费救治的白血病患者,年龄限定在3到12岁,主要针对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患者,以及急性早幼粒细胞白血病患者,石家庄市平安医院将提供一个疗程的免费治疗。特殊救治的白血病患者年龄限定在12岁以上,住院费用优惠30%,上限一万元,限第一个疗程使用。一般救助范围内的白血病患者住院费用优惠20%,上限为5000元。优惠照顾的白血病患者,住院费用优惠10%,上限为3000元。即日起,符合救助条件的白血病患者可拨打0311-85881100、26020027进行报名。

关键词:白血病,救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