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家庄东岗怡园附近一工棚发生火灾 未造成伤亡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冯阳 2014-05-22 08:32: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1日19时40分许,石家庄东岗怡园A南三期17号楼附近一二层工棚发生火灾。20分钟后,陆续有10辆消防车达到现场,消防人员将火扑灭。火灾幸未造成人员伤亡。“刚开始只是有烟,后来火一下子就烧起来了。”附近便利店老板李宵冰说。据东岗怡园小区保安称,这里是一个在建超市的水电工人宿舍,火灾发生在两间活动板房中,相连的其他工棚因为中间处留有隔断而未受影响,但工棚烧得只剩下了几个铁质的床架。

  当日20时30分,消防车辆陆续离开现场。20分钟后,现场又开始有零星火苗出现,浓烟加剧,小区保安与附近居民通过灭火器等设备控制了事态。负责调查事故原因的裕华区消防大队工作人员在现场张贴了《封闭火灾现场通告》。工作人员称,由于天色太暗,调查受限,事故原因还需要进一步排查确认。

关键词:火灾,东岗怡园,消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谭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