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黄骅建设大街公交站牌被人破坏 伤痕累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5-22 11:26: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被破坏的站牌。陈世彬 摄
被破坏的站牌。陈世彬 摄

  长城网沧州5月21日电(陈世彬 刘彦钊 记者 董传辉)5月20日,有市民反映位于黄骅建设大街公交站牌广告灯箱遭到人为破坏,受损严重。当日10时许,记者赶至现场看到,多个公交车站牌面积约5平方米的广告灯箱外层的有机玻璃疑似受到硬物的连续敲击,玻璃尽碎,地下落满了玻璃碎片,广告灯箱成了“空心”灯箱。黄骅市公共交通公司相关负责人了解这一情况后,表示将立即联系维修人员对受损的公交站牌进行修复。

  公交站牌等市政公共设施是否完善,影响着一个城市的市容评价,及时更换破损的公交车站牌,相关部门固然责无旁贷。但据公交部门反馈,公交站牌经常受到人为破坏,真是维护不及黑手快。公交站牌破损,很大一部分是被人为破坏的。记者在这里吁市民爱护公共设施,自觉保护公共设施。如现场发现有人故意毁坏公共设施,勇敢地举报他!

关键词:黄骅,公交,站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