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家庄南出市口400㎡严重破损路面将进行挖补维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颜力鸥 2014-05-23 09:20: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22日讯(冯磊 邱雪 记者 颜力鸥)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5月21日,石家庄市公路管理处直属站采用省内最先进的水泥混凝土碎石化技术开始对107国道从南二环高架桥下至南位地道桥400平方米破损严重的路面进行挖补作业。

严重破损的路面正在进行修补。河北省交通厅供图

  据了解,碎石化工艺是目前解决反射裂缝问题的最有效的办法。此次挖补使用的PS360型多锤头自行式破碎机可直接对旧水泥路面进行翻新,不必把破损的水泥面板打碎搬走,可将原来的一个月工期缩短至三天完成,大大缩短了工期,降低了工程的总费用,同时也解决了丢弃水泥碎块的环保问题。工程完成后,将极大提升该路段的通行能力,缓解因路面破损带来的交通压力。

关键词:修补,石家庄,公路管理处,107国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