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秦皇岛>>秦皇岛

秦皇岛机场: 恢复至广州、哈尔滨航线

来源: 秦皇岛新闻资讯网 作者: 高扬 李群 王娜 2014-05-27 09:09: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4日,记者从秦皇岛机场了解到,分别于2007年和2010年停飞的秦皇岛至广州、秦皇岛至哈尔滨航线实现复航。

  该航线首次由海南航空公司执飞,班期为每周二、四、六,当日往返。航班时刻为:9:20从广州起飞,12:20到达秦皇岛;13:30从秦皇岛起飞,15:30到达哈尔滨。16:15从哈尔滨起飞,17:45到达秦皇岛;18:30从秦皇岛起飞,21:40到达广州。基础票价为:秦皇岛至广州2180元,秦皇岛至哈尔滨950元(不含机场建设费及民航发展基金)复航初期将以3折起特价惠民。广州、哈尔滨两条航线的复航将为秦皇岛地区与珠三角及东北腹地经贸活动、公商务往来、旅游度假等构建便捷的空中通道。

关键词:秦皇岛,哈尔滨,机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侯向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