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河北汽车美容行业协会成立 推全城洗车一卡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铮 2014-05-28 14:15: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汽车美容行业协会成立大会现场。长城网 张铮 摄

  长城网5月28日讯(张铮)27日下午,河北省汽车美容行业协会在石家庄成立。今后,河北省广大有车一族到指定的洗车店洗车美容,不但可以得到更多的优惠,还将享受到越来越规范统一的标准化服务。

  近年来,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加,汽车美容行业也得到了快速的发展。据协会会长张文君介绍,截至2013年底,河北省机动车保有量已接近1600万辆,其中私家车增长最为显著,汽车美容装饰企业有8000余家。同时,问题也接踵而至,汽车美容行业的技术水平参差不齐,缺乏统一、规范的服务标准,存在随意涨价的现象,甚至出现突然关门,导致预付费的洗车券无法兑现,让消费者蒙受损失。成立河北省汽车美容协会,一方面加强了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协作,有效推进与汽车美容产业的社会联动;另一方面,协会的成立对规范汽车美容行业市场,培育市场有序环境,切实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等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还大大方便了会员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有利于更好地提高行业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和管理知识,更快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

  据了解,该协会正在筹备“全城洗车一卡通”平台,预计6月可投入使用,届时省会广大消费者就可以享受价格、服务标准统一的洗车服务了。

 

关键词:汽车美容协会,汽车行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