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唐山市滦县就业局积极开展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吴翠红 田雷 顾云作 2014-05-30 09:53: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就业局工作人员在集市上发放传单田雷摄

  民营企业招聘会现场田雷摄

  长城网唐山5月29日电(吴翠红田雷顾云作)滦县就业局于2014年5月22日至28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此次活动共有85家民营企业进场招聘,提供营销、餐饮服务、质检、企业管理等就业岗位1300个。

  在招聘会现场,滦县就业局的同志们见到了一位熟人,他叫王海,今年的2月18日,他参加了由滦县就业局举办的“2014年春风行动农民工专场招聘会”,顺利地在滦县伊利乳业找到了工作。今天,他已经作为企业的招聘人员来到招聘会现场,为企业招聘员工的。他说,伊利乳业之所以派他来进行招聘,就是看中了他的经历,一是对滦县人力资源市场比较了解,最主要的是他可以用自己的经历告诉前来应聘的人们,来专场招聘会找工作“很靠谱”。

  据统计,有700人入场应聘,265人与招聘企业达成用工意向,其中高校毕业生85人,就业困难人员30人,农村进城务工人员150人。

关键词:就业局,民营企业,招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