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馆陶发放农民专业合作社合法经营警示牌 预防非法集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武萌 李金花 2014-05-30 09:53: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29日电(助理记者 武萌 通讯员 李金花)5月27日,馆陶县以发放“农民专业合作社合法经营警示监督牌”为契机,利用多种载体,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为进一步推动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规范健康发展,该县金融办、工商局、公安局等有关部门对该县农业专业合作社进行检查并发放“农民专业合作社合法经营警示监督牌”,提醒广大群众“农民专业合作社非金融机构,严禁吸收社会公众存款、严禁对外发放贷款、严禁从事业务范围以外的经营活动”,并通过展板、条幅、宣传折页等多种载体,充分宣传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和社会危害,让国家防范打击非法集资活动的各项政策家喻户晓,公布监督机关及举报电话,使群众从意识上自觉抵制。同时,积极引导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展信用合作,加快农业科技推广、提高农民组织化程度、推进现在农业进程、切实增加农民收入。

关键词:馆陶,非法集资,农民专业合作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