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成立 文化志愿服务进社区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刘燕 2014-07-01 08:5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6月30日),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省图书馆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理事会理事和负责人,李春来当选协会会长。

  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是在省文化厅的倡议下,由省图书馆、省群艺馆、河北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河北艺术职业学院、河北博物院、河北画院等单位发起成立。该协会的成立是我省公共文化服务领域的又一拓展创新,对壮大志愿者队伍,完善社会志愿服务体系,推动志愿服务经常化、制度化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我省将依托文化志愿者协会,进一步丰富完善志愿服务内容,真正把文化志愿服务做到基层、做进社区。

  近年来,我省文化志愿服务工作稳步推进,在文化志愿服务网络构建、规范管理、载体创新、品牌打造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去年,我省文化志愿者参与了文化部与中央文明办启动实施的“春雨工程”——全国文化志愿者边疆行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关键词:文化志愿者,进社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