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因琐事持刀杀妻伤女 潜逃5年命案嫌犯山西落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高立强 米伟杰 2014-07-01 08:30: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6月30日讯(高立强 米伟杰)6月30日,记者从行唐县公安局获悉,5年前,因家庭琐事持刀杀妻伤女的犯罪嫌疑人卢某,日前在山西省原平市被行唐警方抓获,并被依法逮捕。

  2009年5月3日,行唐县城南某村妇女韩某被人持刀杀害,其女儿被割喉致伤。案发后,行唐警方经过侦查,确定韩某的丈夫卢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卢某畏罪潜逃。

  5年来,行唐警方一直未放松对卢某的抓捕。今年5月下旬,专案民警充分发挥信息化作战优势,对卢某的信息进行深入分析研判,准确刻画出了其活动轨迹,并远赴山西省原平市落地侦查。

  6月3日,行唐警方在石家庄市公安局和当地警方的大力支持下,在原平市城郊结合处一出租房屋内,将化名“范晓林”的犯罪嫌疑人卢某抓获。

  经讯问,卢某供述了5年前,因家庭琐事持刀将妻子杀害,将女儿割喉致伤,后远逃山西,隐姓埋名打工度日的犯罪事实。

关键词:杀妻,潜逃,命案嫌犯,落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