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省考试院免费为毕业生提供高校录取证明

来源: 作者: 郭鹏 2014-07-01 09:18: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6月30日)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为方便高校毕业生就业,省教育考试院将为毕业生就业免费提供《普通高校录取考生综合信息登记表》。

  省教育考试院表示,近年来,在高校毕业生就业择业办理相关手续时,一些用人单位和部门要求毕业生出具相关录取证明材料,作为考生当年参加高考被高校录取的证明。省教育考试院将为有相关需求的考生提供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新生名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供考生办理相关手续时使用。

  从2014年7月1日起,凡2001年及以后经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的毕业生,如需开具其普通高校录取证明,可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提供本人当年高考考生号,到河北省教育考试院业务办理大厅开具《河北省20××年普通高校录取考生综合信息登记表》作为其高校录取证明(不收取任何费用)。

关键词:毕业生,录取证明,就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