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河北省乳制品企业君乐宝牵手爱尔兰凯爱瑞集团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马彦铭 2014-07-01 08:5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6月30日)上午,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与乳制品配料领域顶级供应商爱尔兰凯爱瑞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君乐宝在奶粉品质上对标国际标准、寻求国际合作的重要举措。

  根据协议,爱尔兰凯爱瑞集团将成为君乐宝奶粉原辅料采购的全球首选供应商。该集团将为君乐宝建立专业的信息交流机制,为君乐宝新产品研发提供必要的技术咨询和市场信息服务,向君乐宝提供最新产品配料、技术应用、国际市场信息等支持,并与君乐宝定期开展技术交流活动。

  凯爱瑞集团是一家全球食品及食品配料跨国公司,目前已在25个国家建立了150多个生产基地。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有助于进一步优化君乐宝奶粉从研发、生产工艺、原辅料采购到技术交流服务的全产业链流程,确保奶粉的国际品质。

关键词:君乐宝,乳制品,乳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