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任丘成功捣毁一传销窝点 查获传销人员400余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全德 康立江 2014-06-03 09:48: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场查获传销人员400余名。李全德 摄

传销人员来自全国各地。李全德 摄

  长城网沧州6月2日电(李全德 助理记者 康立江)6月1日上午7时许,任丘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联合多警种在任丘市北环一酒店成功捣毁正在上课的传销窝点,查获400余名传销人员,案件正在审理中。

  据记者了解,有群众向任丘市公安局反映,在任丘市北环一酒店数百名外地人员聚集,疑为传销人员。任丘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周密部署,联合当地交警、巡警、消防等多警种联合,一举捣毁该传销窝点。这些传销人员来自全国各地,参与人员中包含各种年龄段。日前任丘市公安局正在对此案件进行审理。

  另据了解,任丘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5月13日也曾经在任丘盐业公司一家属楼内清除一传销窝点,遣散传销人员10人,对传销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6月1日上午捣毁查获400余名传销人员窝点,是有史以来查获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对于此次任丘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力挫清除传销人员窝点的行动广大市民拍手称快。

关键词:传销,任丘,聚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