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栏>>第二届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

河北茶博会6月13日开始迎客 汇集300余家茶企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4-06-13 14:52: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第二届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将于6月13日至16日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将开展名优茶叶及茶具评选、专家讲座、茶道表演等活动。

  目前,茶博会已进入筹备、布展阶段。本届展会组委会将努力把河北茶博会打造成国内外知名茶文化企业品牌宣传、推广的广阔舞台。据初步统计,届时将汇集国内外300余家茶企、30余家文化企业、70余名紫砂艺术大师以及大批省内外书画名家及书画爱好者参会。

  与首届相比,本届茶博会展陈面积进一步扩大,此次总面积8400平方米,共设有253个展位。由茶叶专区、紫砂艺术专区、特色文化产品专区、书画作品专区和休闲鉴赏专区组成。除了茶商、茶叶的贸易推广,茶博会上还将有文化创意展现,包括传统刻绘、雕塑、烧制等,以及各式茶具、相关书籍图册等;还加入了非遗传承人、工艺美术大师的现场制作。

  此外,展会期间还将邀请养生专家进行健康讲座,举办名茶评奖、紫砂茗壶评比大赛等一系列活动。

关键词:茶博会,开幕,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