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佛光山举办龙文化节 可尝美食观山水静身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冯素琴 2014-06-16 16:22: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佛光山龙文化节活动现场。冯素琴摄

展演人员看精彩演出。冯素琴摄

佛光山美景。冯素琴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16日讯(记者冯素琴)炎炎夏日哪里去,佛光山文化福地欢迎您!从石家庄市区出发,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就到了集生态休闲、山水观光、静心养生与佛文化为一体的国家4A级景区佛光山。在这里不仅可以观赏佛光山美景,了解当地民俗文化,品尝太行山特色美食,更重要的是眼下正是佛光山中华大杏梅收获的季节,可以在佛光山的后花园尽情采摘。这是记者在正在举办的首届龙文化旅游节上了解和感受到的。喜欢旅游的朋友不妨周末前往走走看看。

  龙文化旅游节活动期间游客不仅可以品佛教文化,赏山水秀色,还可以观赏传统文化节目表演,文化展区文化名人现场书画创作;民间工艺展区民间艺术家进行民间工艺现场制作销售;山野美食区,太行山特色美食现场制作加工,品尝美食;旅游特产销售区,当地百姓土特产品进行展销。

佛光山美景展示。冯素琴摄

龙文化节活动现场。冯素琴摄

龙文化节活动现场。冯素琴摄

关键词:佛光山,龙文化,美食,佛文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