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清苑专项整治夏季交通环境 查处违法行为480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郭培 2014-06-19 09:39: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6月18日电(郭培)6月18日,从清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进入夏季,农用车、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增多,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该队开展了农用车、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据统计,自6月份以来,共查处违法行为480余起,其中无牌无证45起,驾驶拼装报废车2起,超员4起,疲劳驾驶232起,其他违法行为197起。

  据了解,该队将整治重点放在农村道路,采取错时错位、设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方式,对农用车、摩托车做到“逢车必查,见违必纠,”对无证驾驶、酒后驾驶、“三超一疲劳”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

  同时,民警在执勤执法工作中对每起违法驾驶员进行不少于5分钟的安全教育,引导驾驶人深刻认识到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做到发现一起,教育一起。

关键词:清苑,整治交通,专项整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