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美丽港城的阳光下有他们在辛勤得挥洒汗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9 08:3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正在为草坪进行灌溉工作的劳动者。柴杨 摄

正在为草坪进行灌溉工作的劳动者。柴杨 摄
正在为草坪进行灌溉工作的劳动者。柴杨 摄
在进行垃圾转运工作 的劳动者。柴杨 摄

  美丽秦皇岛一角。柴杨 摄

  长城网秦皇岛6月18日电(柴杨 记者 李兴双)在秦皇岛即将迎来2014暑期旅游旺季之前,记者走访了工作在环卫和园林岗位一线的劳动者们,在美丽港城的烈日下,有这么一群人在用汗水浇灌着这座城市的美。

  据了解,这些劳动者大都来自秦市周边农村,年龄在三十岁到五十岁之间,他们有的是借农闲的时候打短工,主要负责绿化带的灌溉和修剪,有的则是在环卫部门做临时工,或合同工,其工作主要负责路边垃圾的清理倾倒和运输。虽然他们收入相对微薄,但他们对工作非常的认真且满足。

 

关键词:绿化,环卫工人,秦皇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