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发行逾30万张 将可在晋蒙使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世豪 2014-06-23 10:15: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6月20日电(记者张世豪)“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将能在山西、内蒙古等地使用了。”接受长城网记者采访时,廊坊市旅游局有关人员说。

  据了解,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推进,京津冀及周边相关省份将吸引越来越多的游人,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将会有越来越大的用处。最近,廊坊市旅游局积极促进同山西省、内蒙古等相关部门签署协议,将这些地区的旅游景点纳入京津冀旅游一卡通的服务范围;同时,廊坊市旅游局也正在协商推动向全国发行,让京津冀旅游一卡通走出京津冀。

  据悉,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已发行逾30万张,合作商家含旅游企业150余家,国内外旅游线路500条,含生活类企业近千家,合作区域已经扩展到京津冀三省及山西、内蒙古、山东等省市,为上述各地居民互游带来了诸多实惠和便捷。

  据了解,京津冀旅游一卡通于2011年4月22日在廊坊首发,该卡依托银行支付平台和金融功能,整合京津冀三地优质旅游资源,金融旅游信息功能和金融信贷功能以及消费打折功能于一体。持卡人除可在京津冀三地近百家景区享受刷卡优惠票价外,还能享受部分景区免费门票、低至五折的优惠线路及“行、游、住、食、购、娱”等方面的优惠活动。

关键词:京津冀,旅游一卡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