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考试

2014年河北艺术类专业招生仍然不分文理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王敬照 2014-06-23 09:44: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我省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仍然不分文理,综合分类别编列。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提醒,为了便于考生查阅,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在文科·对口和理科的《招生计划》书中均有编列,但为同一计划,并非文科和理科单独的招生计划数。

   据介绍,我省艺术类专业志愿安排在四个批次,即本科提前批A、本科提前批B、本科三批和专科提前批。该负责人提醒,鉴于不同学校、不同专业对文化成绩、专业成绩有着不同要求,考生填报前要认真阅读《2014年河北省普通高等院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和拟报考院校的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填报。

   “填报使用我省艺术类专业联考成绩录取的院校专业志愿,需要相应的专业联考成绩、文化成绩达到我省划定的相应批次的录取控制线。考生在本科提前批A、本科提前批B志愿栏,只能各填报1所院校志愿。在本科三批和专科提前批志愿栏可同时填报5所院校平行志愿。”该负责人介绍,填报各批次我省联考涉及到并使用院校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录取的院校专业志愿,需要同时具备院校专业校考合格、我省相应的专业联考成绩合格(美术类本科专业须我省美术类专业联考本科合格)、文化成绩达到相应批次的录取控制线(教育部规定的31+13所院校或专业控制线由学校确定)、按《2014年河北省普通高等院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的要求在规定的考点参加专业考试。填报各批次我省联考未涉及但使用院校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录取的院校专业志愿,需要同时具备院校专业校考合格、我省文化成绩达到相应批次的录取控制线(教育部规定的31+13所院校控制线由学校确定)、按《2014年河北省普通高等院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的要求在规定的考点参加专业考试。

关键词:艺术类专业,专业志愿,招生计划,招生简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林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