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高考招生咨询会6月24日在正定中学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建国 2014-06-25 09:06: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第六届高考招生咨询会现场。长城网 张建国 摄

  长城网6月24日讯(张建国)24日上午,2014年河北省(第六届)高校招生宣传暨考生填报志愿咨询会在石家庄正定中学东校区举行。共有来自全国百余所本科院校招生工作人员与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招生政策、志愿填报、专业选择等问题,吸引了众多考生和家长参加。

  记者在正定中学体育馆内看到,各个高校咨询台前早已围得水泄不通。来自石家庄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今天特地请假带儿子过来参加高招会,向中意的高校咨询一下他们在河北的招生情况。”

  考生家长认真做着记录。长城网 张建国 摄

  记者了解到,国内知名大学的高校录取线一般都在本一线60分以上,而省内高校略低一些,一般高于本一线20分基本可以报名。 

 [1] [2] 下一页

关键词:高招,正定中学,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