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盗酒店香烟低价销赃 河间男子出狱不悔改再被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康立江 李世文 刘英杰 2014-06-30 09:1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6月29日电(助理记者 康立江 通讯员 李世文 刘英杰)曾因盗窃罪被拘3个月的刘某,出狱后不思悔改,竟窜至前女友原来工作过的酒店仓库,盗窃名烟98条。河间市公安局已将这一盗窃酒店仓库的嫌疑人抓获。

  6月13日14时许,河间市公安局接到瀛州国际酒店职工报警称,该酒店三楼烟酒库房被盗中华香烟50条、玉溪香烟48条,涉案金额5万余元。奇怪的是,仓库门没有被破坏的痕迹。民警初步分析,认为该作案人应熟悉酒店环境。经过深入细致的侦查走访和调查取证,6月18日15时许,民警发现河间市留古寺镇的刘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将其抓获。

  经审讯,今年22岁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对其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刘某供述,今年1月份,他在天津打工期间因盗窃他人钱财,被判处拘役3个月。4月份出狱后回到了老家河间,整天无所事事四处游荡,又无经济来源,遂起盗窃之念。6月13日2时30分左右,窜至河间市瀛州国际酒店三楼。由于该酒店是其前女友以前工作过的地方,他曾多次来酒店找女友对该酒店环境有一定的了解,于是趁酒店工作人员不备之时,将吧台抽屉撬开盗得仓库钥匙,窜至酒店仓库,盗窃香烟98条,随后将盗窃的部分香烟低价销赃,得赃款20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盗窃,酒店,仓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