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暑运将至铁路迎“高铁流” 出行旅游需尽早购票

来源: 城市快报 作者: 张珊珊 2014-06-29 14:53: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为期62天的暑运于7月1日拉开帷幕,全国铁路将迎来新一轮出行高峰。目前,各大旅行社暑期旅游产品已全部上线,暑期“高铁游”产品十分红火,铁路部门在暑期将增加临客、安排列车重联或大编组运行,确保旅客出行。

  据铁路负责人介绍,暑期是传统旅游旺季,除学生客流外,旅游观光客流是暑运客流的主力。届时,铁路主要干线、主要旅游城市、风景名胜和避暑胜地,特别是京沪、京广、哈大、津秦、沪深等高铁,以及京哈、京九、沪昆、陇海等既有线旅客出行需求都将非常大。“目前来看,高铁车票二等座卖得很快,如果市民有暑期乘高铁出行旅游的打算,需尽早购票。”

关键词:暑运,客流高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