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家庄:因爱生疑化妆跟踪 冲动伤人被刑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孙伟杰 2014-06-29 09:46: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6月28日讯(孙伟杰)怀疑女朋友不忠,外地男子郭某专门到石家庄“探望”女朋友,未发现异常的郭某并不甘心,本已准备坐火车回家的他在女朋友离开后悄悄退掉了火车票,跟踪女朋友与“情敌”数小时,双方争吵过程中,失去理智的郭某持刀将对方扎伤,最终被裕华警方抓获。

  2014年6月25日下午,小丽(化名)到裕华公安分局槐底刑警中队报警称,自己的同事宁某被人扎伤了,现正在医院抢救。值班民警简单了解后得知,扎伤人的郭某也同在医院,为防止嫌疑人逃跑,中队值班领导立即部署警力,赶赴医院将郭某抓获。

  民警审讯郭某时意外得知,报警的小丽与郭某竟是男女朋友关系,而郭某故意伤人也与小丽有一定关系。原来,郭某与小丽是外地某县的同乡,认识不久后两人谈起了恋爱,后来小丽来到石家庄打工,而郭某仍留在当地工作,二人平时主要靠网络和电话联系。

  郭某告诉民警,前段时间他发现小丽忽然对他不冷不热,明显少了以往的温柔和体贴,所以他就怀疑小丽有了二心,但小丽只是推说是因为工作压力太大,并不承认自己另交了男朋友。

  郭某实在受不住感情的折磨,丢下工作来石家庄找女朋友,虽未发现小丽有反常表现,但其对郭某的态度仍然没有大的变化。住了两天后,小丽劝郭某不要再胡思乱想,赶紧回去上班,并主动为郭某买了返程的火车票。6月24日晚上,小丽与郭某一起到了火车站,在将郭某送到候车厅后,小丽以公司还有事为由先行离开了。见小丽没等送自己上车就急着走,又联想到来石家庄的这几天小丽的态度,郭某心里更加认定小丽有了外心,遂打定主意弄个清楚,于是他将回程的火车票退掉后悄悄尾随在小丽身后。

  跟踪小丽回到公司后,郭某怕被发现没敢贸然上去,而是从附近买来帽子等装扮一番在楼下蹲守。时间不长,小丽与一名男子说说笑笑地一起离开公司到附近的一个饭馆吃饭,郭某也急忙跟了过去,醋意大发的郭某本想立刻冲上去暴打对方一顿,但担心并没有多少实质性证据会惹恼了小丽,就决定暂不出面,并从一商店买来一把水果刀带在身上。

  两个多小时后,小丽二人起身离开,继续跟踪的郭某眼看男子将小丽送到楼下后才离开,满腔怒火的郭某立刻冲到楼上大声敲门,要小丽给他解释清楚。听郭某口气不对,小丽没敢开门,而是打电话给一起吃饭的那名男同事宁某,让他过来给自己解围。宁某在电话里听说郭某火气很大,担心见面起冲突后自己吃亏,就让三个朋友陪他一起赶了过去。

  双方见面后,宁某劝郭某不要胡乱猜疑,有什么事明天再说,郭某见自己的女朋友不但不开门,还把“情敌”叫过来向自己示威,顿时火冒三丈,几句不合双方就在楼下动了手,混乱之中,郭某拿出水果刀扎向宁某腹部,宁某当即倒地。见伤了人,郭某也害怕起来,本想逃跑的郭某被与宁某同来的几个朋友扭送着,一起送宁某到了医院抢救。小丽见此情景,立即报了警,郭某随即被警方抓获。

  警方从小丽处了解到,她与被扎伤的宁某只是关系较好的同事,并不是郭某所想象的那种关系,没想到因为自己的疏忽导致宁某受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因爱生疑,化妆,跟踪,刑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