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将集中整治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4-06-29 09:42: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7日从省交管局获悉,6月28日至8月31日,我省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整治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整治行动将以城市或县城区周边道路,进出城市区、县城区主要路口,城市区、县城区内重要道路交通枢纽,国省道沿线过境交通流量较大的路口、路段为重点部位,以外省进入我省和驶向北京、秦皇岛方向的国省道、高速公路为重点方向。

  省交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在整治行动中将对无牌无证车辆逢车必查,对涉嫌使用假牌假证、套牌套证车辆逢疑必查,对驾驶报废车、拼装车以及其他牌证不全车非法上路行驶的逢患必除,对遮挡和污损号牌、不按规定安装号牌行为等逢违必纠,形成对涉牌涉证违法机动车“露头就打、上路就查、出门就卡”的局面,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保证道路交通安全。

关键词:河北,机动车,违法行为,道路交通,交管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