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商务社交及企业联合运营平台“商脉中国”在石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袁立朋 2014-06-29 09:44: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论坛现场。 

嘉宾在论坛上发言。

  长城网讯(记者 袁立朋)6月28日,“京津冀协同发展——互联网金融先行”战略高峰论坛在石家庄成功举办,商脉中国资源整合平台同步宣布成立。

  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资本研究会、河北省服务贸易协会等有关部门领导和专家,国内数十位知名互联网金融平台CEO,河北省300余家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此次论坛。此次高峰论坛汇聚了相关产业与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领军代表,同国内有关政商资、产学研等知名人士专家,深入讨论了在互联网金融的新形式与大背景下,如何推动京津冀地区企业升级与跨越式发展等问题。

  论坛当天,以商脉中国为平台,商脉汇(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多家协会及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商脉中国是以金融、智库和电商升级改造服务为主,通过金融创新、科技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全方位打造中小企业资源整合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企业资源整合平台,目前拥有资质雄厚、业务知识专业的金融、电商及智库团队,将为各区域企业提供专业、全面、更具有创新力的服务。

 

关键词:商脉中国,互联网金融,商脉汇,京津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