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河北省启动传统产业百家领军企业调研帮扶活动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庞超 2014-06-30 08:59: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省工信厅了解到,从6月10日起到30日,我省启动传统产业百家领军企业调研帮扶活动。省工信厅将安排工作人员逐一走访我省确定的传统产业百家领军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和需求,帮助协调解决。

  做好传统产业百家领军企业调研帮扶,是做好工业转型升级和服务企业的具体举措。据省工信厅厅长王昌介绍,这次调研帮扶,将深入到每个传统产业百家领军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收集企业在破困解难、转型升级过程中的好做法,同时认真听取企业对政府部门的要求和建议,本着企业有需求、政府能解决的原则,积极帮助协调解决。

  对百家领军企业或基层反映的问题,属设区市、省直管市职责范围的,当地政府要就地从快解决。需省直部门办理的,由省工业转型升级工作领导小组批转有关部门及时解决。需由两个以上省直部门共同研究事项,先由省工业转型升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解决。

关键词:帮扶,传统产业,领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