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尹进良烈士亲属获万元慰问金 学习烈士的英雄事迹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09 08: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8日,省民政厅厅长古怀璞、副厅长张连忠,省军区政治部主任刘进锋等领导代表省双拥办在赵县县委领导的陪同下,到赵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尹进良烈士的亲属。

  尹进良烈士在2013年1月1日执行灭火战斗和抢险救援中英勇牺牲,献出了自己年仅27岁的生命。其父尹振学本就患有脑血栓、冠心病、高血压,2日晚上,无意中从电视上看到尹进良的照片后,受到强烈刺激,血压不稳被送进医院治疗。

  省民政厅厅长古怀璞等一行为烈士父母送去了鲜花以及慰问金1万元,赞扬尹进良烈士不仅是赵县人民的骄傲,更是河北人的骄傲。感谢他们培养了一个好儿子,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并表示,今后会持续关注烈士家庭,号召全省学习烈士的英雄事迹,大力弘扬烈士的奉献精神,真抓实干,推进双拥工作新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贡献力量。(记者董昌 谢鑫名)

关键词:尹进良,慰问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