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地产项目名称:石家庄8项目使用非标准地名被查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4 14: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从石家庄市地名管理部门获悉,近期他们查出市区8个地产项目使用非标准地名。

  涉及的非标准地名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包括:河北广垣嘉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用非标准地名嘉和广场宣传使用,该项目审核地名是中鼎商务广场;河北金指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用非标准地名金指数国际广场宣传使用,该项目审核的地名是金指数国际商务广场;石家庄荣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用非标准地名奥北公元宣传使用,该项目审核地名是奥北公元小区;石家庄市魏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用非标准地名国仕山宣传使用,该项目审批的标准地名是国仕山花园;石家庄华强广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用非标准地名华强广场宣传使用,该项目审批的标准地名是华强数码广场;石家庄苏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用非标准地名苏宁广场宣传使用,该项目审批的标准地名是苏宁电器商业广场;天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用非标准地名天山熙湖宣传使用,该项目审批的标准地名是天山熙湖小区;河北誉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用非标准地名锦秀乾城宣传使用,该项目审批的标准地名是颐宏园。

  石家庄市地名管理部门将对使用违规地名的相关单位下达限期纠改通知书,责令其纠改宣传广告中的非标准地名;对逾期不纠改的,将实施行政处罚。

关键词:地名,地产,违规,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