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唐山>>唐山

唐山港煤炭堆存能力全国居首 保证能源通道畅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4 15: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从唐山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唐山港煤炭实际堆存能力已超过秦皇岛港,成为国内煤码头设计堆存能力最大的港口。

  截至去年底,唐山港煤炭实际堆存能力达到1322万吨。其中京唐老港设计堆存能力255万吨;国投京唐港设计堆存能力230万吨;曹妃甸港煤一期起步工程设计堆存能力411万吨,煤一期续建工程设计堆存能力426万吨。

  唐山港口群的崛起,将有效缓解山西、陕西、内蒙古西部煤炭外运通道港口装船能力不足的问题,提高煤炭运输能力,满足沿海地区用煤需求,保证国家能源运输大通道更加畅通。

关键词:唐山港,煤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