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8岁男孩深夜离家出走 热心老人发现送到警务站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8 10: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17日),市民来电:孩子离家出走,多亏了一位好心老大爷发现后送到警务站,孩子终于回了家。

  1月16日,8岁男孩飞飞(化名)在学校拿小刀吓唬同学,父亲王先生得知这事儿后,他一时气急,便对儿子大打出手,以示惩戒。想不到的是,儿子受到惩罚后,当晚10时许竟趁他们睡熟后偷偷离家出走了。“多亏一位老大爷及时把他送到了警务站,否则这么冷的天,孩子还不得冻病了。”他说,希望通过晚报对老人和民警说一声谢谢。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帮男孩找家的新西警务站值班民警雷洋。据介绍,昨日凌晨3时许,一位老人经过新华路与西二环交叉口时偶遇蜷缩在路边的飞飞,当时小男孩什么也不肯讲,老人只好将他带至警务站。“面对我们的询问,孩子只肯说自己8岁了,来自河南。”由于孩子身上没有任何联系方式,他们便暂时将飞飞在警务站安顿下来。早上8时许,飞飞在警务站吃完早餐,与民警逐渐熟络起来,才说出自己的家庭住址,民警立即送其返家。得知王先生通过本报向其表示感谢,雷洋说,“这没什么,都是我们应该做的。”记者石维

关键词:离家出走,警务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