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明星委员王宝强:参政议政,很荣幸 暂无提案[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26 07: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作为一名演艺明星,王宝强委员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昨日的开幕大会上,他早早就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大会期间,他非常认真,两个多小时的会议没有离场一次。

  24日下午,记者从委员报到处了解到,王宝强委员尚未报到。25日上午9时,记者赶到大会会场时,询问安检人员,得到答复:“到了,已经进去了。”

  来到会场,记者仔细搜寻发现,王宝强委员坐在第二排、靠近过道的位置,一身深色西装,精神饱满地注视着主席台。记者还注意到,2个多小时的会议,王宝强委员一直认真听报告,没有接打电话、没有离场外出。直到大会结束,委员们走出会场,记者采访王宝强委员时才知道,他24日完成了拍摄工作,才从香港飞回北京,又从北京坐火车来到石家庄,住进委员驻地时已经是深夜了。

  王宝强委员:还要“学习”暂无提案

  王宝强委员一走出会场就被媒体记者和请求合影的人员团团围住。他一边笑容满面地和大家合影,一边回答记者的提问。

  记者:“首次当选河北省政协委员,有何感受?”

  王宝强委员:“很荣幸,真的。我也很普通,能当选省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真的很荣幸。”(这样的回答让人想起他在影视剧中的语言风格,“真的,是真的”。)

  记者:“听工作人员讲,今天很早就到会场了?”

  王宝强委员:“我时间观念很强,不管是开会还是别的活动,都不会迟到。”

  记者:“作为政协委员,这次有没有提案,关于哪方面的?”

  王宝强委员:“还没有。我刚刚当选,还是要多向老委员学习。争取明年写出一些提案。”

  记者:“在关注哪些领域呢,有没有什么建议?”

  王宝强委员:“我自己是演艺界的,还是关注关注自己的本行吧,大文化方面的。至于建议我还说不好,我今年好好学习,明年争取有一些有力量的提案。”

  记者:“在影视作品中,你扮演了很多励志的角色,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感受,给河北的青少年朋友说两句吧。”

  王宝强委员:“很简单:努力,坚持,总会实现梦想!”

 

关键词:王宝强,政协,两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