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油条哥”刘洪安:“我还要炸好油条!”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27 08: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作为新当选省人大代表的“油条哥”刘洪安,吸引着不少媒体记者的目光。“我正在学习当好省人大代表,当然,回到店里我还是要炸好油条。”26日,他对记者说,炸安全油条给予他的太多了,以后也不会舍弃。

  刘洪安因“油条”而出名,他说,做好人好事终有好报,油条带给他的除了“名”,还有“利”。比如他在保定新开的连锁店,“油条”,还是最主要的营生。“货源还是要把好关,在经营意识上,目光要长远些,不能只顾着挣眼下的钱。”说到食品经营,刘洪安代表最有发言权。刘洪安心里倍儿清楚,自己当选省人大代表,其实就是一个“标杆”,食品安全,放心饮食,“作为省人大代表,更应该继续带头表率。”“未来连锁店能不能开到石家庄?”记者问。“想是肯定的,自己要看得起自己呀!我的梦想。”刘洪安说。“如何保证其他连锁店的食品安全?”记者问。“人性化经营管理……注重员工培训,始终紧绷食品安全意识。”刘洪安代表笑了笑,略带谦虚:“这是我的个人想法。”

  记者又问:“以后还炸油条吗?”

  这一次,刘洪安代表回答得自信满满:“当然了,今后就吃定它了,只要回到店里,我还会亲手炸油条。”

关键词:两会,油条哥,刘洪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