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今年省政府将重点做好十件民生实事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28 17: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长张庆伟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2013年继续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真心实意办好惠民利民实事。**1、教育:改扩建农村幼儿园1000所;2、就业:城镇新增就业70万人;3、社保:提高企退人员基本养老金;4、住房保障:完成18万户农村危房改造;5、帮扶救助:六成农村五保集中供养;6、医疗服务:完善社区卫生服务体系;7、文化生活:推进省市县文化设施建设;8、食品药品安全:建立食品药品安全风险监测网络;9、安全生产:加强烟花爆竹生产流通监管;10、平安河北:增强群众的安全感。

关键词:两会,民生实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