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14.8万买了个车位 邻居的车强占7个月 物业正解决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1 10: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辆布满灰尘的小轿车已经停放了7个月之久没动窝。李兵摄

  昨日(2月28日)上午梁先生来电:

  剑桥春雨小区地下车库里有一辆轿车,放了很久没动过地方,另一业主称轿车占的车位是他家的,这事儿让他非常无奈。

  买来的车位被邻居占了

  “你看这辆小轿车,已经在我家的车位上停放7个多月了。”昨日12时许,记者在剑桥春雨小区地下车库,见到了一脸愁容的赵刚(化名)。他身边,停着一辆蒙着厚厚一层尘土的黑色两厢轿车。

  据赵刚讲,2011年9月30日,他花14.8万元购买了这个车位的使用权,随后物业在车位上喷涂了他家的门牌号码,以此表示停车位已有人购买并使用。随后的时间里,赵刚的车就放在这个车位上。

  然而,2012年7月的一天,赵刚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停在他家的车位上,他询问后得知,轿车是他家邻居的,而邻居表示:“我的车就放在我自家的停车位上啊!”

  直到今天,那辆车就没有挪过地方。

  邻居:车位就是我家的

  赵刚拿出了一张地下车位分配图的复印件。据他说,在发现车位被占后,他曾从物业工作人员那里调出了这张车位分配图。记者看到,车位分配图显示,争议车位归赵刚所有,而邻居所购买的车位,则在不远处。

  记者发现,目前地下车库其他业主的车位与分配图上的标记相符,但却出现了两个车位标着赵刚邻居的门牌号码,而标有赵刚家门牌号码的车位则消失了。

  赵刚的邻居告诉记者,他们是在2011年10月份购买的地下车位使用权,后来因为停车不便等原因更换过车位,但现在这个车位在选择的时候并没有发现已经给了别人。目前,争议车位已经明确标明了他家的门牌号码,至于车辆一直没有挪动,是因为车主不在国内。“现在停着轿车的车位就是我家的,不存在占用的情况。”

  小区物业正积极解决

  13时30分许,记者以朋友的身份跟随赵刚来到小区物业,见到了一名张姓经理。据张经理介绍,争议车位最早确实是由赵刚使用,出现同一车位有两家主人的情况,是由于前一任物业经理所造成的,解决起来比较麻烦。他接手小区物业后一直在解决此事,由于黑色轿车的主人始终没露面,他只能协调赵刚先将车停放在其它空闲车位。

  张经理表示,将尽力协调赵刚的邻居将车位还回来。此外,还会对赵刚及其邻居给予一定的照顾政策,尽快解决车位之争。记者李兵 

 

关键词:车位,纠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