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年底前省直85%以上建工会企业推行工资集体协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2 02: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年底前,省直85%以上已建工会企业全面推行工资集体协商,这是记者3月1日从2013年省直工会工作会议上获得的消息。

  省直工会主任范金龙表示,今年,各企事业单位工会将推进劳动合同、集体合同、职代会等协调劳动关系制度机制建设,其中,省直85%以上已建会企业全面推行工资集体协商,着力解决中小企业协商难,农民工、劳务派遣工以及困难企业职工工资收入低、增长慢等问题。据了解,2012年省直工会净增工会组织30家,目前基层工会总数已达668家;净增会员4351人,会员总数近16万人。截至目前,省直累计建立工资集体协商制度的企业达110家,覆盖职工7.3万人。

关键词:工资,集体协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