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张家口艾家沟煤矿火灾事故:张矿集团总经理被免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2 08: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发生在2月28日20时左右的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艾家沟煤矿火灾事故,救援工作目前仍在进行中。根据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已免去张矿集团总经理赵和平职务,待事故调查终结后再对相关责任人作出处理。

  2月28日20时左右,艾家沟煤矿井下750水平进风石门处压风机着火引燃木棚,当时有13人在井下进行维修作业。经救护队搜救,已发现11人一氧化碳中毒死亡,还有2人下落不明。

  据介绍,艾家沟事故救援又新增三支救护中队,对两名失踪人员进一步加大搜救力度。目前正在进行的救援采用反风措施,井下大火仍未熄灭。高温和有害气体为救援工作增加了难度。截至3月1日16时,已有10个矿山救护队,约100名救护人员抵达井下进行搜救。

关键词:张矿集团,事故,总经理,被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