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衡水18支学雷锋服务队助力“美丽衡水”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5 08: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4日,衡水市桃城区宣传部、文明办、共青团联合举办“桃城志愿行———共建美丽新衡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18支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500余名志愿者共同发出倡议,用自己的行动呼吁全社会共建“美丽衡水”。

  衡水市自行车协会的志愿者们开展了“绿色生活青春伴你行”志愿活动,他们精心制作了倡导绿色生活的便民卡片,用环市区骑自行车宣传的方式沿途发放卡片,倡导人们低碳的生活方式,为保护我们共有的地球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

  大爱志工志愿服务队与福寿康养老院结成对子,20余名志愿者带着孩子来到了养老院,有的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有的给老人剪指甲、洗衣服,有的帮老人按摩,孩子们还给老人们带去了自己编排的节目,与老人们共唱爱国歌曲。(记者 焦磊)

关键词:志愿,雷锋,服务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